摸鱼

*是个混邪杂食*不授权自印

关于转载、授权

如果私信我求授权,请明确的告诉我「要什么的授权」,模糊暧昧的、我看不懂的、请原谅我无法授权


做头像、手机或电脑墙纸——随意,裁切PS毁图秀秀都可以

刻章——自娱自乐可以

转载到其他网站——标注作者和这个lofter地址就可以,希望发布完了之后可以给我个链接,我偷偷摸过去看点评论////

【绝对禁止的事】——商用和盗印

不允许把我的图做成任何印刷品


补充:如果有太太看到我的图产生了灵感想写个段子或者写文,不用通知我直接写完at我就行!很高兴很欢迎。(梗是我原创的,不是给其他作者配图的情况下)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