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是个混邪杂食*不授权自印

双花 / 幻灯花01

挖新坑第一回更8页,私设多如狗别当原作向,不定期更新

这回大孙没出场都是乐乐和小远的对话

名字是很喜欢的歌名


幻灯花部分歌词

歌手:アリレム

所属专辑:LiFESICK


在轻风拂过的那一边

早就忘了的景色又在闪现

别管我了  别管我了

不管我求了多少次

希望它能灿然盛放

结局却成了枯萎

你一直在等我,却不能给你浇水


以为消失了的东西

又发出甜美的香味引诱着我

明明增加的只有荆棘,被伤害后又更铭记

再次后悔,再次无计可施

所以只有,在日落之前倾吐我真心的话语

回头的话就成了墙头草

低头的话也唱不成歌谣

为了那些无谓的自尊强行咳嗽着

说出口的那堆计划只有无聊

没有安稳的立足之处

坠落的瞬间就听天由命

要问为什么

只回避说毫无进展、毫不知情

现在怎样了啊

我任性说没有台阶就下不来

结果是这样啊

对那些超越了我的人所涌出的感情大概是漆黑

那些东西烙印在视网膜上

懦弱的根须缠绕着双脚

我都忘记了,你曾经是怎样美丽地盛开

在梦中,没有终点的漂泊的命运

就好像落花追逐流水逝去

曾几何时,那描绘的蓝图

最终还是撕碎丢弃

掩饰说不过是未开的花朵

在梦中恋慕的那份美好

合上双眼之后全是幻境

就让我化为灰烬  化为灰烬  化为灰烬也无所谓

请许我以花为名


评论 ( 42 )
热度 ( 12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